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谱绵羊奶告诉你为什么绵羊奶比较“像”母乳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5日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很多人会发现羊奶粉在市场大行其道,很多的广告都在宣传羊奶更加适合接近母乳,更加适合宝宝等,让人困惑不已,羊奶真更加接近母乳吗?西谱绵羊奶告诉你!

一方面是绵羊的泌乳器官和人体最为相似,羊奶的泌乳器官与母乳相似,都是2个乳头!人乳及绵羊乳是属于顶泌式分泌,而牛奶是属于局部式分泌,故绵羊奶中含有较多的功能性营养素相对母乳相似!

西谱绵羊奶告诉你为什么绵羊奶比较“像”母乳

另外一方面,母乳与绵羊奶的生产都是在非怀孕期进行,母乳和绵羊奶种的孕激素等含量都几乎难以检出,而且蛋白质结构与母乳相似,脂肪结构与母乳相似,矿物质、微量元素、多种维生素、牛磺酸、二十二碳六烯酸等含量于母乳相似!

西谱绵羊奶乳源来自国外天然散养牧场,绵羊在天然环境中自由成长,呼吸新鲜空气,食天然牧草,饮天然泉水,杜绝污染,杜绝添加,鲜奶自动化采集后,干湿混合,使每一滴绵羊奶中都富含天然营养小分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