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羚羊奶粉贴合体质 帮助宝宝大脑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7日 11: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是宝宝成长的需要营养食物,是母乳的代替品,可以说现代宝宝成长,大部分都离不开奶粉!所以家长在为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要慎重,多方面因素考虑,选择最适合宝宝的奶粉!

宝宝奶粉的选择上必须适合宝宝,这是毋庸置疑的!如果奶粉不适合宝宝,会导致宝宝营养过剩、营养不足、拉肚子、吐奶、便秘等系列健康问题!其次奶粉的口味要贴合宝宝,这样宝宝在食用奶粉的时候不会抗拒!最后就是奶粉必须有充足的营养,保证宝宝成长所需!

美羚羊奶粉贴合体质 帮助宝宝大脑发育

红星美羚是一家专业的羊乳制品加工及出口企业,专注于生产以纯鲜山羊奶为原料的各类羊乳制品,产品连续13年出口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旗下的美羚多养智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宝宝的奶粉!

美羚多养智采用黄金比例精粹而出,适用于0~36个月各个阶段的宝宝。并且多养智不含过敏源,蕴含羊奶中丰富的维生素,有助于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同时添加藻油DHA+叶黄素,帮助宝宝大脑和眼睛健康发育,让宝宝更聪慧。美羚多养智,真正适合宝宝的好羊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