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客佳品天然竹纤维产品健康宝宝生活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1日 10: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寝居生活用品安全卫生舒适非常重要,所以妈妈们要注意经常给宝宝的浴巾、被单等产品进行消毒杀菌,避免伤害宝宝的健康!也可以用佳客佳品天然竹纤维产品!

青岛佳客佳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21日,主要从事母婴用品品牌的运营和母婴产品的研发,有婴童枕、婴童家纺、母婴内衣、婴儿睡袋、隔尿垫等五大系列,为了追求天然与健康,打造了系列竹纤维产品!

佳客佳品天然竹纤维产品健康宝宝生活

佳客佳品天然竹纤维产品健康宝宝生活

竹纤维产品是用子为原料经特殊工艺制成竹纤维,经纺织而成的新型面料制作,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天然环保型绿色产品。产品拥有柔滑软暖、抑菌抗菌、吸湿透气、绿色环保、抗紫外线、天然保健、舒适美观等特点,非常适合宝宝柔软的肌肤!

佳客佳品天然竹纤维产品绿色健康,舒适健康宝宝的生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