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2016年二胎政策全面开放 婴童家纺“钱”景可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7日 13: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层曾多次表示,中国每天约有5.3万个婴儿出生,一年净生约1500万~1800万人口。随着2016年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这一数据将更加庞大,每年婴童家纺用品的市场就应有25亿元的交易额。《2013-2017年中国家纺市场分析及投资趋势研究报告》也指出,目前婴童家纺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品质好、价格适中的婴童家纺虽有广阔的市场,但我国婴童家纺专业品牌却呈现出市场空白的状态,因此婴童家纺“钱”景可期。

在国内市场,虽然婴童家纺专业品牌并不多,但也有一些品牌开始逐渐涉足这一行业并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比如汕头市盛俊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芊婴小屋。从总体上来说,芊婴小屋也是一个专业的婴童家纺品牌,主要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婴儿枕、婴儿毛巾被、婴儿被、婴儿小方巾等婴儿床上以及日常用品。目前,芊婴小屋系列婴童家纺用品虽还不尽完善,但未来会根据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完善和优化。

作为一个年轻的、朝气蓬勃的、创新能力极强的品牌,芊婴小屋已经在婴童家纺行业迈出了一大步,迅速成为国内婴童家纺行业中的后起之秀。芊婴小屋系列家纺用品具有市场的外观设计、舒适的面料、健康的保健功用等优良特点,能给婴幼儿童亲抚不刺激的温和呵护。芊婴小屋从创立发展至今,已经打开了婴童家纺市场的缺口,产品逐渐得到普及,目前可在全国大多数城市购买到芊婴小屋系列家纺用品。

有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转变,大多数年轻父母对家纺产品的选择更多地倾向于舒适性、安全性和健康性,消费者对高质量的婴童家纺用品的需求更为迫切,他们希望能有高端的婴童家纺品牌去选择和信赖。而芊婴小屋正是基于消费者这一心理诉求而定位于高端,以向年轻消费者提供高端、优质的家纺用品,由此可见,芊婴小屋未来或称为家纺产业新宠。

在目前国内市场上,像芊婴小屋这样的婴童家纺品牌还比较好,细分市场更正处于兴起阶段,这就需要更多的企业去挖掘,也需要更多的渠道商和终端商共同来推动这一产业的发展和繁荣。未来,婴童家纺企业将以怎样的发展态势和发展速度影响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