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笨笨豆婴童家纺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1日 14: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身体柔弱所以需要大人们细心的照顾和关怀才可以更加健康的成长!笨笨豆婴童家纺产品,给宝宝更好的呵护帮助爸爸妈妈们照顾宝宝成长!

笨笨豆系列产品是金华市凯乐福家纺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多年积累的成功经验推出的婴童产品,床品套件、提篮、睡袋、推车垫、婴儿被、抱被、睡毯等多款产品,拥有一流生产设备和生产团队,年生产各类婴童家纺用品10余万套。全方位满足宝宝的家纺需求,360°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笨笨豆婴童家纺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例如婴儿推车蚊帐,婴儿推车是常见的用品了,傍晚十分,推着婴儿车,带着宝宝外出散步是收费惬意的事情,也可以健康宝宝的心理,让宝宝接触世界!但是夏季蚊子多,这时候用婴儿推车蚊帐就可以有效的隔绝蚊子骚扰!

笨笨豆婴童家纺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还有笨笨豆新生婴儿手提篮,外出旅行抱着宝宝多有不便?而婴儿床又无法在车上用,这是时候就可以用笨笨豆新生婴儿手提篮,在搭配上笨笨豆婴儿珊瑚绒抱毯式睡袋,轻松解放父母双手,在车上宝宝也可以舒适睡眠!

笨笨熊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为爸爸妈妈和宝宝们给出一份自己努力的答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