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心妈妈智能吸乳器 让妈妈双手告别机械运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4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有利于宝宝身心更健康地成长,但市场上林林总总,可供选择的吸奶器太多,也让妈妈无从选择。妈妈们需要的是舒适无痛、高效快速的催乳、吸乳的体验,因此安心妈妈吸乳器正是一款适合哺乳期妈妈使用的好产品。

安心妈妈智能吸乳器避免了妈妈长时间使用手动吸奶所造成的手部局部麻木、酸痛之感。它的双频一键切换将按摩和集乳融合在一起,两种模式一键转换,让妈妈的双手从枯燥、乏味、机械的动作中得以解脱。

妈妈的乳房所能承受的吸乳档位各有不同,安心妈妈专门在此款吸奶器中设计了九档调节模式,妈妈可以随心调节吸力强度,以达到舒适真空以及快速有效的吸乳效果。而且考虑到“背奶族”的盛行,安心妈妈还添加了便携式卡带设计,拆卸安装极为便捷,让背奶妈妈也能轻松使用。

安心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