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好孩子黑科技新品让人大开眼界:智能温变睡袋、智能哄睡摇篮、智能吸奶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5日 09:02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随着国家在5G、人工智能等重大科技项目上的支持和推进,智能母婴产品势必深受市场欢迎。在2020年好孩子集团推出的多款智能母婴产品中,智能养育、智能哄睡、智能喂养、智能孕期监测等方面均实现了创新突破,根据婴儿哭声智能哄睡、创新婴儿睡袋温度智能感应……它们中哪个将成为2020年明星爆款?

婴儿睡袋融入温变湿变技术, 智能监测宝宝体温,降低感冒风险

针对宝宝体温异常不易察觉的育儿痛点,好孩子推出智能温变睡袋,搭载温度智能感应技术,在衣物的表面使用特殊的高科技分子材料,经热传导工艺处理,达到高温褪色、低温显象的效果。当宝宝体温正常时,衣物表面的印花图案非常清晰,当宝宝体温超过38度的时候,图案颜色由深变浅,甚至消失。通过观察衣物表面图案的变化,就可以发现宝宝体温是否异常。

2020好孩子黑科技新品让人大开眼界:智能温变睡袋、智能哄睡摇篮、智能吸奶器

同时,好孩子还推出以智能湿变睡袋为主的智能湿变系列产品,采用水能感应技术,当宝宝出汗量比较大时,面料遇湿会出现Gb的图案,同时可单向导湿,透气性好,贴近宝宝皮肤的衣物都可快速速干,不用再担心宝宝因为冒汗而感冒。

婴儿摇篮融入智能声控技术,哄睡神器自动控制摆幅,解放父母双手

针对新生父母在育儿过程中的哄睡难题,好孩子科创研究院创新研发了“智能哄睡神器”。这款荣获2020年中玩协趋势产品科技创新奖的“智能声控便携式婴儿摇篮”,在宝宝哭闹时可以智能感知哭声的大小,自动控制摇篮的摆幅,解放父母双手,智能哄睡。

2020好孩子黑科技新品让人大开眼界:智能温变睡袋、智能哄睡摇篮、智能吸奶器 2020好孩子黑科技新品让人大开眼界:智能温变睡袋、智能哄睡摇篮、智能吸奶器

同时,该款产品采用手机APP及智能开关双模式控制,可智能化也可手动控制摇篮的摆动幅度。该款产品还采用便携式设计,轻巧易拿、可随身携带。

智能吸奶器融入蓝牙技术,智能管理吸乳方案,让母乳喂养更轻松

为了解决新生代父母母乳喂养难题,好孩子创新研发出智能吸奶器,通过蓝牙连网技术,实时监测和记录吸奶过程中的数据,同时模仿宝宝的吸吮状态,在高频催乳和低频吸乳之间顺畅转换,使得乳房更快分泌乳汁。该款产品的APP自带完整计算系统,可记录每次吸乳时长及吸乳量,智能管理吸乳方案,让妈妈的母乳喂养更轻松。

2020好孩子黑科技新品让人大开眼界:智能温变睡袋、智能哄睡摇篮、智能吸奶器

同时,为了更好的调整母乳温度,好孩子恒温调奶器通过优质的温控系统,30秒即可快速调奶,大幅超越传统调奶器,并将温度严格控制在35℃-95℃,而其智能记忆功能,免去重新设置的烦恼,帮助新生代父母智能育儿。

2020好孩子黑科技新品让人大开眼界:智能温变睡袋、智能哄睡摇篮、智能吸奶器

智能胎心监测仪融入脉冲技术,云平台分析胎儿状况,新生父母备孕更省心

针对孕妇怀孕过程中的各种焦虑,及市面上各种孕妇定制产品较少的现状,好孩子研发了智能胎心监测仪。该款胎心监测仪利用脉冲技术,灵敏度极高,胎儿仅9周就可听到流畅细腻的胎心音。同时,TX-RX单晶片脉冲波技术,大大提升胎心检测面积,减少仪器的角度要求,能够快速准确的寻找到胎心。

2020好孩子黑科技新品让人大开眼界:智能温变睡袋、智能哄睡摇篮、智能吸奶器

所有的监测数据都将通过app呈现,云平台获取并整合数据,分析胎儿状况,而且全程监测的过程中零辐射、零噪音,不会对胎儿造成任何伤害。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