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猪卡特5档拟真按摩吸乳器 一款更懂得妈妈需求的吸奶器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07日 14:13来源于:小猪卡特
分享:

初为人母的你还在为寻找一款舒适,健康好用的吸奶器而发愁吗?小猪卡特5档拟真按摩乳器来解忧。

小猪卡特5档拟真按摩吸乳器 一款更懂得妈妈需求的吸奶器

小猪卡特5档拟真按摩吸乳器是一款集按摩与吸乳为一体,模仿职业开奶师的手法,就像宝宝吸允一般,让吸乳变得自然、柔和、舒适的按摩吸乳器。

它拥有5档可调节的特点,让妈妈们更能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吸乳力度。妈妈们在吸奶过程中如因疲惫睡着,主机就会在30分钟后自动关闭运行,保护妈妈的乳房免受伤害。同时它的静音大,能够防止乳汁逆流,360度按摩乳房,还能防止乳房堵塞。在此过程中小猪卡特我5档拟真按摩吸乳器就会显得十分贴心。

而且,小猪卡特5档拟真按摩吸乳器它外形小巧,便于携带,是上班族哺乳期妈妈的首选。

小猪卡特5档拟真按摩吸乳器 一款更懂得妈妈需求的吸奶器

小猪卡特公司一直坚持以“小猪卡特母婴用品,呵护妈妈,健康宝宝”为标准,打造一系列让妈妈舒适的母婴用品。

小猪卡特是中国专业的智能母婴电器及用品品牌,隶属于汇腾万方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婴幼儿电器及用品的研发与推广,服务于中国及全球数以万计的家庭。

卡特和他的妻子都是80后,满怀着期待和激动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卡特是一个技术控 ,沉迷科技体验,提倡环保安全的工程设计师,他的妻子是一名医生,在他们第一个儿子降临时,她刚刚完成医的学业并开始实习,医生的工作时间长,而且实行工作轮班制。为了让儿子得到贴心照料,卡特担当起日夜护理的重任。对于一一个奶爸来说,当宝宝哭声传来必须第一时间安抚并且需要不太复杂操作的喂养I具是多么重要,而作为技术控的卡特,-直找不到能让自己满意的产品而耿耿于怀,还有在一次去理发店给孩子理发时,陌生的环境,理发器刺耳的声音,卡特听着)儿子斯心裂肺的哭声,望着满睑碎发迟迟无法完成的理发,几近崩溃。他当时想:能不能有更好的解决方法,让孩子在温馨的家里,安静的理发?第二天,卡特就开始了不断的研究与实践。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一年后,设计出第一款智能全身 可水洗的静音理发器,小猪卡特系列产品也由此诞生了!

由此可见,小猪卡特公司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公司,那么小猪卡特5档拟真按摩吸乳器也是一款更懂得妈妈需求的吸奶器,它健康、安全、耐用,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加盟吧!

小猪卡特、小猪卡特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