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飞鹤从源头出发做放心好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4日 16: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得奶源者得天下”,在婴幼儿奶粉领域,奶源对于安全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为了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民族乳企飞鹤乳业秉持“专业、专一、专注”的精神,在源头上加码掌控好品质,在“源创新”理念的指导下开启了从牧草种植就开始的源头建设。

飞鹤乳业的源创新关注“生产的源头”,即全产业链。飞鹤用十年的时间打造出了一条完全处于自己掌控之下的安全优质的全产业链。早在2001年,飞鹤乳业就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确保了每一罐飞鹤奶粉的品质,为中国宝宝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奶源。

基于对全产业的布局,飞鹤乳业依托于“2小时生态圈”,从牧场挤出的鲜奶两小时内便可运送至工厂加工成粉,同时运用湿法工艺和闪溶技术,保障每一颗奶粉颗粒的营养都是均匀的。通过对鲜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24小时全程跟踪检验、25道检验程序、411项次的检验,为持续54年的质量安全上了多重保险。

飞鹤从源头出发做放心好奶粉

为了从生命的源头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以“源创新”为发展契机,从“生产的源头”转向重点关注“研发的源头”,聚合世界上先进的研发力量从生产导向到研发导向,从重视共性化产品到更重视个性化需求,始终关注“源头”动力,从研发的源头、生产的源头抓起,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从而更充分地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为了更进一步展开对人类生命源头的探索,2014年,飞鹤携手哈佛大学医学院BIDMC医学中心在美国波士顿成立了“飞鹤-哈佛医学院BIDMC营养实验室”,汇聚全球消化、神经、微生物、临床试验、基础儿科等多学科的一流科研人员的力量,把国际一线的营养学理论引入中国,让国际最前沿的营养研发理念和中国本土实际情况相结合,建立了一套科学、合理、规范的营养研究模式。

正是多国顶级机构的通力合作以及飞鹤自身的研发创新,才共同打造出飞鹤“星飞帆”这样一款世界级的产品。在2015年的世界食品品质品鉴大会上,飞鹤星飞帆系列代表中国婴幼儿乳粉企业首次摘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食品类金奖。据了解,该奖项素有食品业“诺贝尔奖”之称。乳制品行业研究员宋亮表示:“此次获得国际权威专业机构的认可,说明中国国产奶粉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际上是经得起考验的,为中国婴幼儿乳粉行业的未来发展增添了信心与动力。可见,近几年整个乳品产业的升级是有成效的,也佐证了全产业链模式可以充分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正是融合了生产力+研发力的‘源创新’,飞鹤成为代表民族实力的‘中国好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