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宾博奶粉瑞士进口全程追溯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22日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宾博奶粉是一款来自瑞士的奶粉产品,它的诞生秉承了爱和责任,为的就是孩子拥有健康、营养的美味食物!

30年代的经济危机,一边是生产过剩,农场主们杀牛宰羊,将过剩的牛奶倒入江河。而贫穷的人们却只能忍饥挨饿!Mr.F.Zbinden宾博奶粉看着自己因为生活贫困,被饿的瘦骨如柴的孩子发誓一定要创建一家工厂,来生产儿童健康食品,于是在1932年Bimbosan品牌和工厂应运而生。

如何造就一款好的奶粉,首先要有优秀的奶源!宾博奶粉取材阿尔卑斯山天然高山牧场的纯净奶源,阿尔卑斯山绿草鲜美,草原辽阔,拥有来自高山的纯净雪水,加上原生态养殖模式让源奶营养而又香浓!

在源奶的基础上瑞士Bimbosan宾博搭配接近于母乳的科学配方,富含婴幼儿生发长育所需要的营养元素,配比均衡,确保宝宝健康成长。加上严格的管理要求,通过欧洲BRC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而且同时符合瑞士和中国的双重品质管控标准,拥有婴幼儿乳粉追溯系统,方便消费者查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