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蜜语婴儿二合一洗发沐浴露 洗发沐浴一瓶搞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8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嗅觉在出生之后开始发育,大约一周之后就可以区别香味,并对一些浓郁的香味感到厌恶。所以在选用洗发沐浴产品的时候,爸爸妈妈需要选择一些不刺鼻,带有淡淡清香的洗发沐浴产品。

蜜语婴儿二合一洗发沐浴露 洗发沐浴一瓶搞定

蜜语婴儿二合一洗发沐浴露是针对宝宝的肌肤进行护理的,能够增强宝宝肌肤的抵抗力。这款洗发沐浴露中蕴含着天然海藻成分,还添加了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保湿因子,能够深层补充肌肤水分。

蜜语婴儿二合一洗发沐浴露 洗发沐浴一瓶搞定

宝宝紧靠肌肤表面一层天然酸性保护膜来保护肌肤,防止宝宝出现细菌感染并维持肌肤的滋润幼滑。而蜜语婴儿二合一洗发沐浴露正是在不破坏这层保护膜的同时能够清洁宝宝肌肤,滋润宝宝肌肤,从头到脚的保护宝宝肌肤以及头发。

蜜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