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6日 15:01来源于:小玩铍
分享:

五一到了,气温也要开始飙升了,白天三十度以上是常态,加上宝宝每天的运动量那么大,出汗也多,洗澡也成了每天必须完成的功课之一。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根据婴幼儿娇嫩肌肤特点研发设计,洗、护二合一,一瓶双享,经济又实惠!该品精选多种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萃取其精华,安全健康,植物洁净因子,清洁更彻底,无泪配方,温和不刺激,妈妈横放心!泡沫丰富、细腻,易冲洗,且洗后毫无紧绷感,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有它在,让宝宝爱上洗澡很简单哦!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目前,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及其他婴童洗护产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在洗护旺季即将来临之际,你家门店岂能少了“小玩铍”的助力?赶快上货吧!

小玩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