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乳业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圆满收官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8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4月 14日,为期三天的第23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和氏乳业以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产品工艺和一流的产品服务赢得了广大经销商、代理商、渠道商的信赖,意向客户众多,签约订货不断,收获颇丰,为此次博览会划下完美句点。

作为中国羊乳知名企业,和氏乳业携北欧莎能、优宝聪、超金装等产品华丽亮相三天,从奶源、生产工艺、营销团队建设等多方面向各位参展来宾深度解读产品,三天以来展示区内始终人山人海,咨询洽谈不断。此外,和氏乳业也受到诸多主流媒体杂志平台的青睐,接受了来自中国婴童网、央视发现之旅、《父母必读》育儿传媒等多家主流媒体的采访。同时在“2016中国孕婴童年度颁奖盛典”中,荣获“中国孕婴童行业年度评选”最佳口碑奖。参展成绩大获全胜,采访获奖锦上添花,和氏乳业诚意赴会,满载而归,成为本次展会最耀眼的明星。

和氏乳业将继续秉持专业成熟的态度,引领行业健康发展,铸就羊奶好口碑,开创新的辉煌。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