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k100童装 让孩子的童年亮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4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腻了五颜六色的童装,偶尔出现不同的风格竟会让人眼前一亮。ok100黑白时尚童装,让孩子的童年亮起来!

ok100童装 让孩子的童年亮起来

黑白配就是时尚。简单清爽的白色T恤,印上简约的黑色图案,别有一番风味。再搭配纯黑色的五分裤,怎么穿这个夏季也不会热。一双舒适合脚的深棕色运动凉鞋,让整体风格个性满满。如果把服装色彩颠倒过来,又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哦!

ok100童装 让孩子的童年亮起来

经典的格子永远都不会过时,设计师巧妙的将格子运用到连衣裙上,大方得体。腰间别出心裁的蝴蝶结设计让裙子增色不少。前胸的小口袋设计,简约又不简单。时尚的蕾丝花边裙摆,让简约的黑线条格子裙更显得优雅大方。格子裙的款式也有很多种哦。上半身黑色格子搭配纯白色雪纺裙摆,清新飘逸,仙味儿十足。如果换成上半身白色格子搭配下半身黑色雪纺,更体现不一样的风采。

ok100童装以其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多种款式,百变风格,喜欢就赶紧收藏吧!

OK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