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度丽夏季时尚孕妇长款T恤连衣裙 做潮妈只差这一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7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就在眼前,要怎么穿才能够将孕肚很好的“藏”起来?如果你想要将孕肚遮挡,不妨考虑米度丽夏季时尚孕妇长款T恤连衣裙,一件在手时尚全有!做潮妈,你只差这一步。

米度丽夏季时尚孕妇长款T恤连衣裙  做潮妈只差这一步

无论是秀场,哈市街拍,无论是衣服还是装饰,随处可见条纹的身影,在这个夏季米度丽夏季时尚孕妇长款T恤连衣裙也是将条纹运用到了极致!

米度丽夏季时尚孕妇长款T恤连衣裙  做潮妈只差这一步

中长款的设计,十分优雅。裙摆微微小开叉,小心机的设计,是不是有点小性感。微喇叭袖,尽显优雅气质美。宽松腹围,一条可以穿到生的连衣裙,宽松腰围能够满足不同月份的孕妈需求。整体穿搭下来,可以说是将女性柔美的身材曲线展现无遗了。

米度丽夏季时尚孕妇长款T恤连衣裙  做潮妈只差这一步

纯棉材质,更加亲肤,穿着起来不会对肌肤产生任何的影响。孕期,一切我们都需要最好的。穿搭舒适且时尚,让孕期拥有好心情。

米度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