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柯拉童装:为儿童创造高品质的绿色时尚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5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市场越来越火爆,但是人们对童装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关注孩子的身体健康要从一件舒适的童装开始。巴柯拉童装,给孩子舒适的体验。

巴柯拉童装:为儿童创造高品质的绿色时尚生活

唯美的连衣裙是每个女孩子心中的梦,那飘逸似仙的裙摆迷倒了多少公主的心。巴柯拉这款女童连衣裙,精致唯美,给小公主一个梦幻般的童年。腰部立体的绣花设计,优雅大方,甜美动人。非常有层次感的裙摆设计,尽显时尚明星范儿,满足孩子的爱美之心。

巴柯拉童装:为儿童创造高品质的绿色时尚生活

清爽的开衫外套正适合这个季节穿着,经典的连帽设计,时尚又大方。袖口采用紧密螺纹,弹性十足,舒适不紧勒。衣服上个性的字母印花设计,更彰显了孩子活泼的性格。穿上它帅气十足,气质满满。

巴柯拉童装专为3到16岁的孩童创造高品质的绿色时尚生活,采用高端环保面料,就像妈妈的怀抱,给予孩子360度是呵护与关怀。

巴柯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