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绿盒子幼童装推荐:宝宝这样穿才会美美哒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7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快速的飞逝,我们转眼间就来到了春末。在五一即将到来的时候,你是否准备带着小宝宝去乡下看看自然景观?小编详细的查阅了天气情况,五一期间大多地方都是以晴天为主。气温还很不错,穿上长袖T就OK。这个时候,我们给小宝宝穿上纯棉上衣+裤子,就可以出门了。现在,绿盒子幼童装推荐:宝宝这样穿才会美美哒!

绿盒子幼童装推荐:宝宝这样穿才会美美哒

小樱桃,看着就想咬上一口。将樱桃印染在女童的上衣上,可以让女童显得更甜美可人。娃娃的小白领,加上高腰线褶皱处理的设计,可以让女童变得更时尚。纯色西瓜红的裤子,让这一身的搭配都充满水果的味道。

绿盒子幼童装推荐:宝宝这样穿才会美美哒

小小的帅哥,白色T恤+牛仔短裤,就是这么火辣是不是?将埃菲尔铁塔印染在胸前,这种撩妹技能,从哪学的?不过这白色T恤是前长后短的裁剪哦,很有小个性。

绿盒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