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k安抚奶嘴怎么样 nuk安抚奶嘴怎么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6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奶嘴可谓是妈妈不在身边的安抚利器,尤其是在哄宝宝睡觉的时候更能起到好的作用。一般来说,爸爸妈妈都比较信任国外的品牌,那么nuk肯定是爸爸妈妈不容错过的。一些爸爸妈妈肯定想了解nuk的安抚奶嘴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nuk安抚奶嘴怎么样 nuk安抚奶嘴怎么用

1、NUK 夜光型硅胶安抚奶嘴

NUK 夜光型硅胶安抚奶嘴采用夜光设计,能在黑暗中发出柔和的夜光。这能迅速安抚夜间哭闹的宝宝,也便于家长在夜间能够及时找到安抚奶嘴。它采用的安全环保的发光材质(硫化锌聚合物),是可以直接接触宝宝的口腔,对于宝宝的健康没有坏处。而且,它采用无环设计,即使宝宝翻身也不怕有压痕,让宝宝更加舒适。每个夜晚都有NUK 夜光型硅胶安抚奶嘴,让宝宝不再哭闹。

nuk安抚奶嘴怎么样 nuk安抚奶嘴怎么用

2、nuk星光高级盒装硅胶安抚奶嘴

nuk星光高级盒装硅胶安抚奶嘴添加了NUK AIR SYSTEM自动进气系统,空气可以透过奶嘴后方的环状物释放出,让安抚奶嘴保持柔软和弹性,用来预防宝宝下颌发生畸形。而且,为了避免宝宝在含着安抚奶嘴的时候,不会因为口水的残留出现红肿或者疼痛,nuk将奶嘴上设计的凹陷处能够让宝宝的口水流过。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