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爸爸妈妈为什么要准备肚围 你给宝宝准备肚围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1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换尿布或者睡觉的时候,总是会不小心把小肚子给露出来。这是因为稍大一点的宝宝在睡觉时容易翻身,爸爸妈妈怕宝宝踢翻被子,导致肚子着凉。

爸爸妈妈在抱着宝宝的时候,有可能把宝宝的衣服蹭上去露出宝宝的小肚子。而且宝宝在换尿布的时候也是会出现腹部受凉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肚围或者肚兜来防止宝宝的肚子受凉。

医学研究证明,宝宝因为消化系统发育还不成熟,尤其是腹壁以及肠道缺乏脂肪的“保暖层”。如果宝宝把自己的腹部赤裸裸暴露出来,就容易受到冰凉空气刺激而导致肠蠕动增加,从而出现腹泻的情况。爸爸妈妈给宝宝准备了合适的肚围,这样就能够避免着凉情况的发生,也就避免了腹泻的发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