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草娃童装女童连衣裙 六一节要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5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爸爸妈妈准备送什么礼物给家里的小公主呢?各种好玩的玩具已经准备好了,可是小公主还差一件美美的连衣裙,不是吗?小草娃女童连衣裙,六一节就要这么穿!

彩色的大波点非常显眼,亮丽的色彩组合突显小公主的青春活力。时尚的百褶荷叶裙摆仙味儿十足。舒适透气的面料给孩子安心的呵护。再搭配一款蝴蝶结发箍,更彰显孩子活泼可爱的一面,让小公主人见人爱。

这款清新的小碎花连衣裙,充满了民族风,给孩子不一样的风格体验。别出心裁的肩带设计,更体现小女孩的优雅气质。

小草娃童装还有更多不同的款式不同风格的服饰等您发掘,感兴趣的爸爸妈妈可以看看。

小草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