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兔子杰罗女童连衣裙怎么样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6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小公主怎么能少了连衣裙呢?夏天到了,换上一身美美哒的连衣裙,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哦!兔子杰罗女童连衣裙怎么样呢?价格贵不贵呢?

兔子杰罗女童连衣裙怎么样 价格贵吗

仙仙的网纱裙是不是很容易就撞衫了呢?兔子杰罗夏装牛仔连衣裙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哦!经典的浅蓝色牛仔造型设计,百搭又时尚。恰到好处的蝴蝶结更修身,不用担心连衣裙会显胖。精致开叉的下摆设计,很好的展现了小公主的气质。这款连衣裙兔子杰罗天猫官网售价仅59元人民币。

兔子杰罗女童连衣裙怎么样 价格贵吗

这款连衣裙优雅的娃娃领设计,更显小公主甜美可爱的气质,镂空的针织设计,时尚充满个性,小公主一眼就爱上它。兔子杰罗童装均采用优质健康的天然面料制成,舒适柔软,吸湿排汗,给孩子温柔的呵护。这款连衣裙售价同上。

兔子杰罗还有更多的连衣裙款式,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您对兔子杰罗童装感兴趣,可以登录其官网进行了解,或者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

兔子杰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