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屁屁乐婴儿睡袋 天然彩棉好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9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正在长身体的阶段,因此睡觉时多动,容易踢落被子。如果爸妈稍不留神宝宝就会着凉感冒,对身体健康不利。屁屁乐婴儿睡袋,天然彩棉好舒适,呵护宝宝安心入眠。

屁屁乐婴儿睡袋 天然彩棉好舒适

屁屁乐为保证原材料的环保性,从棉花开始就只选择由GOS和OCIA等认证机构认证的进口有机棉,新疆种植的彩棉,以及大麻等天然植物纤维。屁屁乐婴儿睡袋由天然彩棉制成,不添加任何化工原料,不含甲醛,不染色,给宝宝天然安全的穿着体验。

屁屁乐婴儿睡袋 天然彩棉好舒适

屁屁乐婴儿睡袋舒适透气,适合夏季及空调房穿着,纯棉的面料柔软舒适,适合宝宝睡眠时穿着,给宝宝安心的睡眠。

屁屁乐婴儿睡袋自上市以来深得宝妈的信赖,是非常不错的产品,妈妈们赶紧入手一件吧!

屁屁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