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 BITES小海贝睡袋 宝宝晚上睡觉爱踢被?不存在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20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尽管现在的天气开始回暖,但是作为家长而言更加不能够掉以轻心。因为现在还处于疫情期,宝宝不能够有任何的闪失,生病?是万万不能的!因为气温回升的缘故,宝宝踢被子的几率也是不断的在飙升。BABY BITES小海贝睡袋表示:选择我们,宝宝晚上睡觉踢被子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BABY BITES小海贝睡袋   宝宝晚上睡觉爱踢被?不存在的

BABY BITES小海贝睡袋系列为背心式设计,可满足0-6个月以及6-18个月宝宝的使用需求!纯手工制作,原装进口、原创设计,保暖防踢。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海螺形状,其下摆设计让宝宝可以自由蹬踢,柔软舒适的质感,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告别传统睡袋!

BABY BITES小海贝睡袋   宝宝晚上睡觉爱踢被?不存在的BABY BITES小海贝睡袋   宝宝晚上睡觉爱踢被?不存在的

在宝宝比较小的时候,或者是睡觉不是很老实,睡袋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在BABY BITES睡袋系列中还有诸多其他款式,如果此款不是很适合不妨看看其他款呢。如果你想要代理的话,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BABY BITES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