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我旋转手动吸奶器好用吗 亲亲我吸奶器礼盒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6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对于宝宝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毕竟宝宝需要从母乳中获取足够的营养以及免疫力。那么,什么道具能够帮助妈妈用母乳哺喂宝宝呢?

亲亲我旋转手动吸奶器好用吗 亲亲我吸奶器礼盒怎么样

亲亲我吸奶器礼盒里面装有亲亲我旋转手动吸奶器、硅胶阀、冷热敷啫喱垫、防溢乳垫,让妈妈享受整个哺乳期。为了让妈妈能够轻松清洁吸奶器,亲亲我将吸奶器的所有零件设计成可拆卸模式,轻松呵护妈妈与宝宝的卫生。

亲亲我旋转手动吸奶器好用吗 亲亲我吸奶器礼盒怎么样

亲亲我旋转手动吸奶器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握持方便,妈妈单手就可以进行操作,自行调节吸乳器的洗礼和速度。而且吸奶器使用手动按压式把手,能够轻松调节吸乳器的洗礼,通过妈妈有节奏的按、放动作模仿宝宝的一吸一放的自然吮吸动作吸出母乳。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