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女人吸奶器好用吗 好女人吸奶器哪款好用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7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哺乳期出现涨奶的情况是十分不舒适的,毕竟涨奶的感觉给妈妈带来身心俱疲的感觉。所以准备一个合适的吸奶器是对妈妈的健康负责,那么什么样的吸奶器能够满足妈妈的需求呢?

好女人吸奶器好用吗 好女人吸奶器哪款好用呢

好女人吸奶器采用活塞式工作原理,模仿宝宝的吮吸频率,让妈妈感受到专业的舒适性和效率。而且,新品改良的硅胶护乳能够有效防止奶水溢出,避免机身因奶水侵袭而出现损坏。

好女人吸奶器好用吗 好女人吸奶器哪款好用呢

说到吸奶器,防回奶设计是重中之重,好女人新改良带有专利的独特气囊设计能够做到防回奶,保障吸奶器的安全。为了让妈妈直面吸奶器的洗礼,好女人在主机上添加液晶想显示屏,随时可以显示吸奶器的吸力以及速度。

好女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