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爱亲母婴生活馆邀你来加盟 爱亲母婴生活馆介绍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7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下母婴市场比较火热,很多经销商纷纷跻身进入该市场。但是,大家是否了解这个市场?或者说,在这个市场中做什么比较赚钱且保险呢?现在,爱亲母婴生活馆邀你来加盟!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爱亲母婴生活馆吧。

爱亲母婴生活馆邀你来加盟  爱亲母婴生活馆介绍

爱亲母婴生活馆是一个知名的母婴连锁机构,隶属于北京华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妈妈们提供一个比较安全放心的产品。品牌于2015年正式通过了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资格备案”。广大的经销商可以放心的选择我们企业进行加盟,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择我们产品。

爱亲母婴经过不断的发展,以“品牌强,品类全,性价比高”的行业竞争力,成为中国母婴行业的佼佼者。就目前而言,爱亲母婴生活馆总店数已经突破了上千家。在全国各个省市地区均有我们爱亲母婴生活馆连锁店的身影,产品涵盖了13大品类、数百个知名品牌、上万款单品,仓储面积超过上万平米。2015年,爱亲母婴新建广州总部,实现了北京、广州双总部运营。

爱亲母婴生活馆邀你来加盟  爱亲母婴生活馆介绍

如果你走进爱亲母婴生活馆,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八大加盟支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与爱亲企业取得联系。你可以通过留言或者致电的方式,同时你也可以亲临我们爱亲母婴生活馆进行考察。2016,爱亲母婴生活馆邀你来加盟!!!

爱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