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下一代婴童服饰夏装新品上市 你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9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愁不知道给宝宝买什么衣服好吗?还在担心买到的衣服质量不如意吗?还在纠结没有自己喜欢的款式吗?下一代婴童服饰夏装新品上市,更多时尚童装你值得拥有!

这款小清新的波点吊带裙是不是很清凉呢?荷叶边的裙摆更显的层次感强,优雅的蝴蝶结点缀展现下公主可爱的一面。

宽松又时尚的小短裤让夏季变得更加清爽,舒适的面料加上明亮的色彩,给夏季增添丝丝凉爽。

可爱的学生装尽显孩子优雅大方是气质,简约的设计风格别具一格。

独特的小领巾搭配时尚的T恤让小王子帅气十足,精神百倍!

除了儿童的衣服外,婴幼儿的衣服也不能少呀!这款婴儿爬服采用连裆设计,有按扣,方便妈妈更换尿布,可爱的飞飞袖让爬服也变得时尚哦!

更多下一代婴童装新款,就请登录下一代官网吧!同时,下一代童装天猫旗舰店也有售哦!

下一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