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豫婴乐友婴童用品连锁店落户乡镇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09日 17: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4月14日,河南豫婴乐友婴童用品连锁店在新店乡店隆重开业,这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目前也是首家入驻南阳乡镇的婴童用品连锁店。本店位于南阳新店乡政府东300米,店面积220平方,产品包括奶粉、辅食、保健食品、婴儿喂养用品、洗护用品、纸品尿裤、婴儿寝具、玩具、童车童床、妈妈用品、品牌童装童鞋等。品种齐全,品质安全有保障,给准妈妈们提供了一站式的母婴购物平台。

恭贺:豫婴乐友婴童用品连锁店落户乡镇恭贺:豫婴乐友婴童用品连锁店落户乡镇

剪裁仪式非常热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恭贺:豫婴乐友婴童用品连锁店落户乡镇

现场火爆,顾客正在挑选自己所需的商品。

恭贺:豫婴乐友婴童用品连锁店落户乡镇

微量元素检测仪免费给宝宝体检

值得一提的是,豫婴乐友在2016年1月推行的“育儿零负担工程”已在南阳地区打响了,并成功帮助数十万育儿家庭“养儿难负担重”的问题。今天,更多的顾客闻风而至来办理“豫婴乐友礼品卡”。 预存现金送等额礼品卡,预存金额分期全部以现金形式返还。相当于去豫婴乐友婴童连锁店拿走所有的商品都不花消费者一分钱。 办理礼品卡的额度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带上身份证去豫婴乐友各门店办理,快捷又方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