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哇喔哇喔2016男童夏季短袖T恤+短裤 清凉一夏就靠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6日 09: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酷暑正在向我们走来,当下正值暑假,小朋友没有了校园的束缚,想必更加的喜欢在外面奔跑吧?作为家长的亲们,在这个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款比较吸汗的夏季新装给孩子们搭配。哇喔哇喔2016夏季童鞋新款系列中短袖T恤+短裤,就可以有效的吸汗,让孩子清凉一夏。

哇喔哇喔2016男童夏季短袖T恤+短裤  清凉一夏就靠它

白色纯棉T恤,湖蓝色包边处理,让纯色T恤不再那么单调。再加上胸前小象+自行车的印染,那就更加符合孩子们的审美观啦。不过这色块拼接的短裤是不是太花了一些呢?

哇喔哇喔2016男童夏季短袖T恤+短裤  清凉一夏就靠它

条纹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如果在这个时候我们给孩子选择一件色彩拼接横条纹T恤+星星印染小短裤,会不会太惹眼了呢?虽然孩子们还小,但我们培养他们穿衣风格以及衣品还是要从小抓起的。所以,宝妈们如果想要家中的小帅哥变得帅气有型那就走进哇喔哇喔天猫旗舰店选择当下新品。

哇喔哇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