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儿童鞋码尺寸该怎么计算 宝宝应该穿什么鞋码的鞋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7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选购宝宝的鞋子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自己不知道宝宝的尺码,只能够让店员把所有尺码的鞋子拿出来试一试,再确定宝宝的尺码。这种情况还是宝宝在的时候,如果宝宝不在的话,爸爸妈妈根本没法去购买宝宝的鞋子。所以,小编就为各位爸爸妈妈准备了鞋子尺码测量的方法。

首先爸爸妈妈需要准备一张白纸和笔,接着让宝宝站立在墙边,脚踩在白纸上。这个时候,爸爸妈妈需要注意白纸和宝宝脚后跟一定要紧贴墙壁,其中白纸还要保持平整,不能够有凸起的情况。然后在确定宝宝脚平直、不弯曲、不拱起的情况,在脚趾的最长处和脚后跟各画一点,然后测量亮点之间的距离,这就是宝宝的脚长。

很多爸爸妈妈把宝宝的脚长就当做鞋子尺码选择的条件,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宝宝的脚长是跟鞋子的内里长度息息相关,而不是跟鞋子的长度有关。毕竟宝宝的脚在穿鞋之后还是需要一定的活动空间,所以爸爸妈妈不要按照宝宝的脚长去选鞋。建议是在宝宝脚长的基础上加上0.5cm,如果宝宝的脚背比较宽厚的话,可以往上加1cm。鞋码的换算可以参考网上的表格。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