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胎心仪什么牌子好 康泰胎心仪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9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胎心仪这款产品应该有些了解,毕竟孕妈去医院做检查的时候,胎心仪这这样医疗用品还是会去接触到的。胎心仪对于怀孕的妈妈掌握宝宝胎心率的变化有着很大的作用,能够避免孕妈怀孕时期胎儿出现缺陷以及死亡,对于胎儿的状况能够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胎心仪什么牌子好 康泰胎心仪怎么样

康泰Sonline B胎儿心率仪将高灵敏度的探头独立水在胎心仪主机之外,能够方便孕妈自己用手拉伸探索,在探头出现故障的时候也能够及时更换。此外,在胎心仪上大面积占据的扬声器能够让孕妈清晰听到胎儿的心跳,方便孕妈在听心跳的时候读数。

胎心仪什么牌子好 康泰胎心仪怎么样

康泰Sonline B胎儿心率仪为了方便孕妈使用,选择使用高精度LCD显示屏,用醒目的大数字实时显示胎儿饿的心率。此外,为了满足妈妈夜间的需求,康泰Sonline B还增加了屏幕背光,适合孕妈夜间使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