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连身衣爬服哪款好 喜多短袖连体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8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的天气有点捉摸不定,可能前一秒还晴空万里,下一秒就大雨倾盆。所以,爸爸妈妈在准备宝宝的衣服时选择混搭装备,避免多穿或者少穿对宝宝造成健康危害。

宝宝连身衣爬服哪款好 喜多短袖连体衣怎么样

喜多短袖连体衣比起简单的圆领设计,选用了经典的V领设计,能够让宝宝的脖颈不会感受到束缚。而且,V领上还采用高弹性罗纹包边,舒适度十分适宜,不会出现变形。开档纽扣的设计,则是在这个温度不定的秋季给宝宝带来温暖的呵护。

宝宝连身衣爬服哪款好 喜多短袖连体衣怎么样

单调的连体衣肯定不会受到爸爸妈妈的喜爱,所以喜多在这款短袖连体衣上添加了活性印染,做到色泽通透,立体感强,不易褪色,非常耐洗,对宝宝的肌肤没有刺激。此外焕白树脂的纽扣则是点缀连体衣的同时做到便捷穿衣。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