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羊羊奶粉好不好 韩羊羊奶粉有什么好处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7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购买一罐奶粉,总想它能够为宝宝带来更多的营养,让宝宝吃的香,长得壮,更健康。在市场中热销的韩羊羊奶粉,到底如何?为何它会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呢?接下来,婴童品牌网将会为你详细的讲解。

韩羊羊奶粉是韩国乐天集团旗下产品,主要经营食品、饮料、物流、旅游、重工业、建筑业、化工、商贸、通信、金融等,是韩国流通业最大企业,乐天集团的事业已经扩展到全世界包括中国、日本在内的9个国家,拥有三十多个上市和非上市公司。

韩羊羊奶粉添加乳铁蛋白,核苷酸,鞘磷脂,与母乳中的比值相同。羊奶中干物质、矿物质、蛋白质、脂肪等主要营养成分的指标均高于牛奶和母乳。山羊奶的钙含量为母乳的4倍,磷含量是母乳的8倍,维生素含量大部分比母乳高,维生素C是母乳的5倍,硫胺素、核黄素是母乳的3倍,维生素D的含量比母乳高出1/2还多。所以,给宝宝食用羊奶粉营养价值更高。

最后,牛奶中的蛋白质是以α-Sl酪蛋白为主,这被认为是引起过敏的主要过敏原,山羊奶中的主要蛋白质却是ß-酪蛋白,可避免引起过敏。对于乳糖不耐症、牛奶过敏的宝宝,山羊奶奶粉是更好的选择。

韩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