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贝斯特纯配方羊奶粉:澳大利亚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6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朋友,都希望自家孩子能够长得健康、茁壮。在给孩子选择奶粉的时候,也是格外小心翼翼。市场品牌虽多,但品质过硬且让消费者信赖的却并不是很多。纽贝斯特纯配方羊奶粉,澳大利亚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想必会成为家庭的首选。

纽贝斯特纯配方羊奶粉:澳大利亚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

纽贝斯特纯羊乳清婴儿配方羊奶粉选用优质羊乳清蛋白,富含多种营养素,满足了较大婴儿身体发育时的各种营养需求。选择纽贝斯特纯羊乳清婴幼儿系列配方羊奶粉,给宝宝全面的关爱及呵护,为宝宝生长、发育、健康等生命活动提供重要支持和优质保障。

纽贝斯特纯配方羊奶粉:澳大利亚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

乳清蛋白是母乳中蛋白质的主要成分,能提供更合理的氨基酸组合,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作用,是促进应婴儿大脑发育的精华物质,也是调节婴儿睡眠、食欲和情绪的重要营养素。

所以,选择纽贝斯特纯配方羊奶粉,就是选择了营养、健康。

纽贝斯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