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宝宝冬季穿什么服饰 如何做好冬季防寒保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7日 09:5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冬季属于比较寒冷的季节,爸爸妈妈在宝宝的服饰方面需要多加关注。那么,宝宝在冬季的穿着应该多加注意哪些方面?

1、避免幼儿着凉,合理添加衣服

在秋末初冬之际,气温是起伏不定的,要适时地给幼儿增添衣物,避免幼儿着凉导致感冒;比如说陪幼儿出去户外活动的话,一定要注意给幼儿保暖,抵御严寒;

2、注意防寒保暖

幼儿适时增加衣服、穿好棉鞋棉袜,戴好手套,帽子、围巾,防止冻坏身体、冻伤手脚,防止感冒。

3、多晒太阳

冬天家长有时间应多带幼儿到户外活动,多晒太阳,晒太阳可以促进提内钙的吸收,同时也增强幼儿的体质。

4、呵护孩子皮肤

家长在给孩子擦拭或洗脸时宜选用柔软的毛巾,不要用力擦洗。每次清洗完毕后,需用含有天然滋润成分的儿童护肤品。孩子的嘴唇容易干裂。家长应先用湿热毛巾敷在孩子的嘴唇上,使嘴唇充血,然后涂抹润唇膏。孩子鼻腔内的黏膜比较容易干燥,家长可用棉签蘸生理盐水滋润鼻腔。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