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宫高档婴幼儿配方奶粉:让宝宝超营养、超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8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婴幼儿奶粉选的不好,可能会造成宝宝的营养跟不上,从而影响了宝宝的正常发育。所以,家长朋友在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啦。在这里婴童品牌网为大家推荐:每日宫高档婴幼儿奶粉,希望宝宝能够汲取到更多的营养,成长发育的更好。

每日宫是韩国每日乳业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每日宫奶粉特别添加活性双歧杆菌BB-12,并添加益生元组合,促进有益菌的增值,全面促进肠道健康,增强抵抗力;每日宫通过水解牛乳蛋白GMP以及水解乳清蛋白和水解酪蛋白,提高吸收率降低过敏率。

作为韩国进口的奶粉来说,更具有市场。每日宫奶粉是韩国每日乳业旗下的奶粉品牌,其企业拥有40多年乳制品生产历史,在韩国奶粉市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市场地位,且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与地区,为世界各地的家庭输送了安全放心且营养的奶粉。所以,选择我们每日宫奶粉,宝宝一定会超营养、超健康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