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硅胶安抚奶嘴哪个好 童康宝安抚奶嘴就是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9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宝宝处于戒奶阶段或者是长乳牙的时候,会比较闹腾。宝妈可以为其购买安抚奶嘴,可以让宝宝瞬间的安静下来。安抚奶嘴的最大作用就是满足宝宝非营养性吮吸,安抚宝宝情绪。那么市场上哪种安抚奶嘴值得消费者信赖?童康宝安抚奶嘴好不好?

婴幼儿硅胶安抚奶嘴哪个好  童康宝安抚奶嘴就是好

童康宝安抚奶嘴

1.奶嘴头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经特殊工艺制成,无毒无味,不粘不胀,不含致癌物质亚硝胺,安全卫生。

2. 多气孔设计,宝宝意外吞入时亦不会产生窒息,符合安全设计。

3. 护嘴设计,保护婴儿嘴型,促进牙齿及牙床的正常发育

4. 安抚奶嘴能强健牙龈,有效安抚婴儿情绪,并避免宝宝养成爱吸手指等不良习惯。

婴幼儿硅胶安抚奶嘴哪个好  童康宝安抚奶嘴就是好

虽然安抚奶嘴可以让宝宝不闹情绪,但也有一定的弊端:从生理学角度来看,由于宝宝与生俱来的非条件反射、吮吸反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消失,如果父母一直给宝宝含个奶嘴,无疑是在强化这一反射,久而久之会形成依赖。

婴幼儿硅胶安抚奶嘴哪个好  童康宝安抚奶嘴就是好

所以,家长不应该惯着宝宝用安抚奶嘴。当他们哭闹不止的时候,可以适当性的使用,最好不要让宝宝对其产生依赖感。不然,后期戒安抚奶嘴也是很难的哦。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