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侍卫宝宝洗澡测温玩具 陪伴宝宝快乐的沐浴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9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洗澡水会不会太烫或者太冷了?这个妈咪用自己的手是测不出来的,因为人体部位的测温感觉是不一样的,就好比用手测得水温拿来洗头,在头皮流过的温水比手部的感温还要凉一点的。婴侍卫宝宝洗澡测温玩具帮助妈咪测试水的温度是否适合宝宝洗澡,亦可陪伴宝宝快乐的沐浴时光。

婴侍卫宝宝洗澡测温玩具选用超级柔软的环保PVC树脂娃娃,这款测温娃娃不管怎么挤,按捏都能迅速的恢复原状,而且还是是一款捏捏就会叫的玩具,平时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娃娃会发出“啾啾”的声音来转移宝宝的注意力。

婴侍卫宝宝洗澡测温玩具不但可以帮助妈咪测试水温,还可以陪伴宝宝水中嬉戏,还可以锻炼宝宝捏捏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在宝宝玩耍的时候,可以让可爱的娃娃吸水喷水,边洗澡边玩耍,让宝宝的洗浴过程充满欢乐。

婴侍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