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里买奶粉安全? 贝因美奶粉告诉你:官方授权店可放心买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5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家长买奶粉的时候想必会很苦恼:在哪买更有保障呢?我们接下来可以通过本篇文章了解购买奶粉的基本渠道。

哪里买奶粉安全?  贝因美奶粉告诉你:官方授权店可放心买

第一:母婴店

尤为常见的购买方式就是前往附近的母婴店购买产品,但是我们也会心存疑虑:母婴店的产品有保障吗?或许店主自己都不敢保障自己的产品均是正品,更何况是消费者呢?这种疑虑让消费者更是忧心忡忡以及担惊受怕。孩子的口粮,可容不得半点马虎。

哪里买奶粉安全?  贝因美奶粉告诉你:官方授权店可放心买

第二:网购、代购

网购早已成为了消费主流,很多家长在给孩子购买奶粉的时候都会前往旗舰店购买。但也有些家长会选择评价比较高的店铺购买,我们要知道现在电商平台刷单比较严重,不排除这些好评不是刷单而来哦。

代购,海外代购我们更加不能够保证产品的质量啦。同时还会面对一个问题就是:买多了怕过期,买少了怕不够。

哪里买奶粉安全?  贝因美奶粉告诉你:官方授权店可放心买

如果你想购买到一款正版奶粉,那就要认准门店授权书。无论是电商还是实体母婴店,有品牌授权书,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产品来源是正版。

我们贝因美奶粉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门店授权销售模式,消费者在进店购买奶粉的时候,可以向店主所要授权书,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看到门店是否是真正的官方授权店以及门店的负责人以及授权品类有哪些等等。这样的模式,将会更好的保证了消费者应享有的权益。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母婴店能够加入到贝因美的大家庭,为更多的家庭输送高品质的产品。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