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韵晨佳孕妇奶粉怎么样 强化钙质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5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的营养补充很重要,尤其是钙元素的吸收,对胎儿的健康发育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每日韵晨佳孕妇奶粉提高了单位能量密度和营养密度,从而提高消化吸收率,解决了孕产妇因食欲不佳而营养供应不足的问题。

每日韵晨佳孕妇奶粉怎么样  强化钙质吸收

每日韵晨佳孕妇奶粉强化钙质的吸收,以充分补充孕期、哺乳期容易流失的钙质。提供丰富安全的铁,满足孕产妇自身需求的同时确保宝宝大脑及神经系统的健康发育,强化有利于宝宝大脑发育的DHA及胆碱的含量,达到孕产妇摄取最佳量,有助于缓解产后抑郁症的发生。

每日韵晨佳孕妇奶粉怎么样  强化钙质吸收

每日韵晨佳孕妇奶粉怎么样  强化钙质吸收

每日韵晨佳孕妇奶粉丰富维生素C的含量,有助于体内弱酸性环境的形成,可作为亲水性抗氧化剂,保护胎儿免受氧化作用的侵害。其中特别强化各种抗氧化营养素维生素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等,祛除氧化应激的同时,可以有效预防由于孕期氧化应激而引起的产科疾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