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6批次童装不符合标准的要求 童星雨、雅乐心思等上黑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3日 15:10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2月13日消息,近日,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6年第4季度对床上用品等43种产品质量进行抽检,并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布。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要求,涉及到纤维含量、耐唾液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项目。其中,童星雨、雅乐心思等上黑榜。

不合格名单:

6批次童装不符合标准的要求  童星雨、雅乐心思等上黑榜

据亲贝网了解,此次抽查共抽取了商丘、安阳 2个省辖市46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儿童服装产品。抽查依据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8878-2014《棉针织内衣》、FZ/T73025-2013《婴幼儿针织服饰》及《2016年第4季度儿童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儿童服装产品的纤维含量、pH值、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洗色牢度、甲醛含量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河南省质监局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直管县(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