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手工DIY品牌巧手丫 寓教于乐巧手丫市场财富一手抓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13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将为孕婴童市场相关产业带来极好的给予。当下我们已经迎来了“婴儿潮”,新的消费意识以及育儿理念为婴幼童市场带来了诸多的商机。现在的家长更是注重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让像儿童手工DYI品牌巧手丫在市场中异常的火爆。

儿童手工DIY品牌巧手丫  寓教于乐巧手丫市场财富一手抓

如果你加入到巧手丫大家庭的话,巧手丫可以向你提供沙画系列、拼组系列、塑型系列、手工DIY等等,共计380款产品,厂家直销,高额利润,单品利润可达60-90%。同时还将会为广大的经销商提供培训课程。

巧手丫成立于2006年5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少儿手工益智产品研发、销售的连锁品牌,目前全国已超过538家分店,单店产品多达300款,并保持每月更新3-10个新品。巧手丫的所有产品都是既可玩,又能在玩的同时让小朋友们得到锻炼,让小朋友们学到更多知识,所制作出来的产品都可以带回家做装饰或送礼。

巧手丫至今已超过538家分店,现已形成专业的儿童DIY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团队,并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儿童DIY品牌。晶玲玩国创于2012年12月,经营有晶玲玩国(儿童)社会体验馆、晶玲玩国(儿童)主题乐园,至今全国已开设50家分店,经营面积达5000平米。 如果有意向加入,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看到留言后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加盟事宜。

巧手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