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牧健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好不好 方牧健儿健康添活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8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宝妈都希望给孩子选择比较信得过的奶粉品牌,所以很多宝妈问:在市场中销售的方牧健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好不好呢?今天,婴童品牌网将会为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方牧健儿婴幼儿配方奶粉。

方牧健儿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100%丹麦原装进口,严格按照丹麦和中国国家双重标准精制生产而成,全程可追溯。所以,购买者可以很清楚的了解方牧健儿婴幼儿配方奶粉每一个生产环节。

为了给予婴幼儿更好的营养,方牧健儿特别含有科学配方系统:

1.添加OPO结构脂

类似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亲和宝宝胃肠道,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和吸收,减少便秘和排便困难,减少营养成分流失,促进骨骼发育;使效果更接近母乳。

2.富含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动物初乳中的天然蛋白质,是一种多功能蛋白质,具有广谱抗菌,抗病毒感染作用,提高机体免疫力,能调节体内铁的平衡,促进骨髓细胞的生成,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增强宝宝抵抗力。

3.添加益生菌、益生元组合

帮助调理宝宝肠道健康,助消化与吸收。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与抵抗力。

4.叶黄素

可以帮助宝宝眼睛提供屏障的作用,呵护宝宝眼睛健康。

5.微量元素

微量元素,可以呵护宝宝身体正常发育与健康,是奶粉配方中不可忽略的营养。

6.其他

在奶粉配方中,还有很多营养素存在。它们都是在为宝宝的健康而存在。方牧健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在进入市场后,备受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家长选择方牧健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选择了放心。

方牧健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