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特兔春秋休闲网眼运动鞋 让宝宝爱上运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4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鞋子要选择橡胶弹性材质的,软硬适中,学步鞋和行走初期的鞋底要选择有一定硬度的,好用来支撑宝宝脚踝70%一下都是软骨的骨骼,太软的话宝宝的骨骼反而容易变形。卡特兔春秋休闲网眼运动鞋舒适的穿着体验,让宝宝爱上运动。

卡特兔春秋休闲网眼运动鞋  让宝宝爱上运动

卡特兔春秋休闲网眼运动鞋EVA橡胶组合大底,经过五次的升级,防滑耐磨,抓地牢固走路稳当,可以减少宝宝摔跤的频率。但是还是要注意光滑的地板,有时候会产生不防滑的现象,就像轮胎遇到冰雪天气会有打滑现象一样,若是其他的情况也就无需担心了。配以后帮加固的后跟,有效的防止宝宝走路时鞋子脱落,保护宝宝的小脚,有效防摔的同时使鞋型更加的稳固不变形。

卡特兔春秋休闲网眼运动鞋  让宝宝爱上运动

卡特兔春秋休闲网眼运动鞋  让宝宝爱上运动

卡特兔春秋休闲网眼运动鞋根据人体工学和运动力学在1/3正确槽点进行分段式设计,有利于宝宝的足部弯曲便于宝宝行走,减轻步前时的负担。而便捷式的魔术贴搭扣设计,能随时根据宝宝的脚步形状自由的调节高低,使得鞋子更加的舒适合脚易于穿脱,方便锻炼宝宝的自理能力,保护宝宝的小脚并保持宝宝的双脚干净清爽。

卡特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