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歌歌宝贝春季连体衣 不怕宝宝春季着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1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气候变化很大,忽冷忽热,如果宝宝的身体机能跟不上气候的变化,很容易生病,宝宝在半夜睡觉不老实,被子被踢了家长也很难发现,如果宝宝的肚子着凉了很容易生病,为了避免宝宝肚子着凉,歌歌宝贝春季连体衣你值得拥有。

歌歌宝贝春季连体衣  不怕宝宝春季着凉

宝宝天生就是活泼好动的,给他们选择内衣时是不是也很烦恼?衣服和裤子分开,很容易露出小肚肚,一件连体衣可以在多种场合穿,睡觉可以穿,玩耍可以穿,避免了换来换去的麻烦。衣服没有甲醛、漂白剂、重金属、芳香胺,不怕宝宝皮肤吸入有毒物质,不用担心宝宝啃咬时危害到宝宝的健康。

歌歌宝贝春季连体衣  不怕宝宝春季着凉

歌歌宝贝春季连体衣袖口无紧绷感让宝宝更舒适,全开扣设计方便妈妈快速给宝宝更换尿布,宝宝穿着也舒服,一般的扣子很容易脱落,但是我们的歌歌宝贝采用的是进口的铜扣,让宝宝在运动时不易脱落,提升了衣服的安全度的同时更方便妈妈开合。

歌歌宝贝春季连体衣  不怕宝宝春季着凉

这样的设计你喜欢吗?喜欢的话就行动吧。

歌歌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