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番仔T恤 时尚单品 潮童需要有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7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番仔-INJUNBOY童装主其产品设计时尚而不张扬,简洁又不失经典,色彩丰富,线条明快,版型精致舒适,面料健康环保,,“红番仔”以大众喜闻乐见的绿色健康植物“红番茄”笑脸为标志,彰显新一代儿童努力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活力形象。

红番仔T恤  时尚单品 潮童需要有它

“红番仔(INJUNBOY)”童装一直追求凸显精致、个性化的着装风格,其流畅的线条与完美的创意,把握流行趋势的设计,用料品质及工艺要求的严谨,无一不体现对儿童的深刻理解和入微体贴。

陌上花开,初春阳光明媚。撩拨醉人的甜蜜,逗趣的你来嗨。

红番仔T恤  时尚单品 潮童需要有它

红番仔T恤料子柔软舒适,手感特好,透气性也相当的好,不用担心孩子出汗。做工精致,款式简单而不简约。版型也不错,衣感极好。适合学校,郊游等各种场合哦,可随意的搭配牛仔,休闲裤。是这个季节的必备款呀!

红番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