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新生儿宝宝要怎么穿衣及需要掌握的相关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6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宝宝身体软绵绵的对于新手妈妈来说总是会十分苦恼,担心自己的力道没有控制好弄痛了宝宝,由于不得章法经常换个衣服就要好久,那么如何给宝宝穿衣服呢?还是要掌握相关的技巧。

第一、 选对衣服的款式

为了方便孩子日常的穿脱,选对新生儿的服装款式很重要,新生儿宝宝最好能够选择前排开扣的款式,在穿衣服的时候只要将孩子的胳膊陆续抬起放入袖子中就可以了,并将孩子的小手拉出来。

第二、 裤子舒适绵软为主

孩子的裤子选择其实最重要的参考因素不是裤型,而是是否松软舒适。

第三、 穿连体的衣服

连体衣服更加方便,因为此类衣服穿脱更加容易。

第四、 宝宝的外套巧搭配

外套相对于里衬会更加容易穿着,因为衣服比较大,而且小宝宝所穿的外套会比较宽松,妈妈们只要帮助宝宝扣好衣服扣子或是拉上拉链就可以了。

所以说给新生儿宝宝穿衣服其实也是一门技术活,尤其是对于新妈咪来更是如此,但是妈咪们可不能够就此退缩哦,一定要掌握给孩子穿衣服的窍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