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用爱传递 用心温暖——欧瑞园爱心公益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6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群坠落人间的“折翼天使”

他们无法像普通孩子一样健康成长

却依然坚强地面对生活用笑容感染着身边的人

在这里,欧瑞园承诺:始终陪伴孩子们的成长

2017年5月25日,福建欧瑞园食品携手漳州广播电视报社开展了“关爱弱势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瞧!欧瑞园带着礼物来给小朋友们提前过六一咯~~~

活动前,欧瑞园的伙伴们和其他人齐心协力的准备着,为了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活动开始咯!欧瑞园的伙伴和小朋友们激动得把手掌都拍红了~~~

小朋友以一段《郊游》的开场舞燃起了现场欢乐的氛围,《街舞酷宝宝》更是把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欣赏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表演后,大家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在欢快的音乐中一起游戏。

欧瑞园的伙伴与孩子们打成一片,现场氛围热烈,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现场开展有趣地互动游戏

在欢乐无限的笑声中,活动结束了,欧瑞园的伙伴们依依不舍地和小朋友们告别,并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虽然他们不懂得用言语表达,但是他们会伸出小手拉住我们表示友好

虽然他们心智不够健全,但是他们拿到风车和气球时会大声的喊出谢谢

虽然他们懵懵懂懂,但是他们的笑容天真灿烂。

在这里,欧瑞园承诺:

将爱与健康传递下去!

欧瑞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