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爱前行-欧瑞园食品一直走在公益道路上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9日 16:56来源于:欧瑞园食品
分享:

临近中秋,钩月欲圆,游子思归,人间一派团圆景象。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黄董、陈总经理、钟副总、厂部总经理、欧瑞园员工分别前往驻漳康山部队、云霄革命老区、漳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中秋走访爱心慰问。

为爱前行-欧瑞园食品一直走在公益道路上

近日,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黄董、钟副总、厂部总经理、区政府朱副区长走访慰问驻漳康山部队,为人民子弟兵送上欧瑞园产品、月饼、柚子等中秋礼品,并和部队领导亲切交谈,感谢部队官兵对地方人民的保驾护航以及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部队领导十分感谢地方人民给予的真切关怀,对欧瑞园和爱心企业多年的走访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积极配合地方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黄董说:“慰问的这支部队是人民信赖和爱戴的部队,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爱民之师。支持部队搞好战备训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向人民解放军学习的好机会,我们将在漳州经济社会建设中大力弘扬部队精神,更好更快的推动漳州的发展。”

为爱前行-欧瑞园食品一直走在公益道路上

9月20号,市残联、团市委、市扶贫办、云霄县和平乡政府主办的扶贫济困助残送温暖活动,欧瑞园总经理陈总与相关爱心企业走进云霄县乌山革命老区看望慰问老革命、老党员、老干部。亲切地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礼品,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

为爱前行-欧瑞园食品一直走在公益道路上

这些礼物通过志愿者的双手送到众多的贫困乡民手中!走访过程中,看到他们家徒四壁,简朴得让人心酸;看着他们花白的发,满是皱纹的脸庞,深感这些礼物微薄了许多,在扶贫的路上,肩上的担子依旧沉重。

贫困的乡民在政府的扶持下,还需企业积极地协助,帮衬政府。欧瑞园的力量虽然微薄,但我们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关注公益,这将成为欧瑞园前进与成长的力量与动力!

9月21日,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员工到漳州市社会福利院慰问该院的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并向福利院捐赠了一批物资。

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带领下,欧瑞园的员工们参观了福利院的起居室、活动室、康复室和食堂等各种配套设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康复情况。

为爱前行-欧瑞园食品一直走在公益道路上

虽然天气炎热,但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脸,大家心里都很高兴。当亲眼目睹了社会各爱人人士为社会弱势群体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漳州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爱心。

欧瑞园食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