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界环境日·欧能多有机奶粉带你走进健康生活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5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我们在此倡导大家:爱护环境,降低污染,从身边小事做起。在这里,欧能多有机奶粉也将会带着大家去感受有机生活的格调,告诉大家有机食品的来源于哪?

世界环境日·欧能多有机奶粉带你走进健康生活

我们常说有机食品,但是我们却不知道有机食品需要一个良好的生态系统,有机农业生产体系的支撑。有机食品的生产与加工是不使用任何化肥农药、化学防腐剂、添加剂等等。更加不用基因工程生物以及产物,致力于这一切都是来自自然、富含营养、高品质和安全环保下的生态食品。同时,所有的有机食品都需要通过合法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的认证。并不是品牌自称为“有机”就真的是有机食品。

世界环境日·欧能多有机奶粉带你走进健康生活 世界环境日·欧能多有机奶粉带你走进健康生活

“欧能多有机奶粉”以“0污染、0添加”的产品独特优势被更多消费者认同、亲睐。让一部分宝宝先喝上有机奶。

欧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